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臉部整形 FACE

臉部各部位
臉部因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皮膚結構上的變化,造成臉部的淚溝、蘋果肌、雙頰、夫妻宮、法令紋、嘴角紋的凹陷...等問題,而要達到多處臉部的飽滿,且時效性較長,同時符合經濟實惠,臉部自體脂肪移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脂肪填充只需微創的小傷口取出,可取脂肪的部位有腹部、側腰、大腿、蝴蝶袖...等處,將抽取出來的脂肪經由精密儀器離心純化脂肪後,以注射的方式注入欲填補的部位。自體脂肪為自己本身的脂肪,因此不會有排斥情形,安全性高,術後柔軟自然,適合量多及多部位填補。適合脂肪填補的部位有: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豐額、淚溝、法令紋、木偶紋、下巴、及鼻樑。

脂肪移植的存活仍是有高或低比率,與抽脂肪部位及接受植入脂肪部位的血液循環良好有關。移植的脂肪細胞,如果血液循環不良、或一次植入太多細胞而超過局部組織供養能力,則有可能會造成部分植入脂肪細胞形成油滴流失及鈣化。然而在抽取脂肪過程中,多多少少會造成部分脂肪細胞的壞死,而注射後的脂肪也有被人體給吸收代謝掉的情形,一般來說注射後約6~8週才是真正存活下來的脂肪,大約五至六成。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