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臉部整形 FACE

微創(短疤)雙眼皮
追求效果自然,恢復期短,持久時間長,微創雙眼皮是新一代的選擇。
以美容整形項目來說,雙眼皮整形手術是目前接受度最高的美容整形手術。創造晶亮有神的雙眼皮不論是用割的或用縫的,兩者之間並無高下之分,只要適合您的眼型及能襯托出屬於你的亮眼,就是好方法。
一般來說,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的人都採用縫合法居多,好處是手術時間短、消腫快且無疤痕,但維持時間就真的是一大考驗。對於老化性眼皮、眼皮鬆弛下垂嚴重者則須採用割的方式,好處在於可以徹底處理眼皮的缺陷、維持久,然消腫慢卻也令人考量。

因此,若想擁有一雙明顯的外雙眼皮又想改善泡泡眼,擔心用縫的效果不佳,且要避免有較長的修復期,面對以上兩難時,不妨考慮新式微創雙眼皮手術。該手術的方式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約1公分的手術切口後,於眼瞼板上縫訂眼褶寬度(建議0.75cm-0.8cm),再依照脂肪囤積較多的部位做脂肪修除,最後再將眼部表皮做縫合。

而微創雙眼皮也可稱短疤式雙眼皮,具有割法雙眼皮的好處,也有縫雙眼皮的恢復期短的優點,對大部分想擁有明顯持久雙眼皮者是一項首選考量。不管醫師對您是用縫合或切開法的雙眼皮手術,甚至冠上了「獨門秘技」的光環,惟有手術成功完美、顧客滿意百分,才是最終目的。

微創(短疤)雙眼皮
《上圖:雙眼皮整形方法之比較》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