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臉部整形 FACE

縫/訂雙眼皮
雙眼皮縫合手術適合眼窩脂肪不厚重、眼皮薄、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的人。

縫合術在於單純的形成雙眼皮,不需要切除多餘的皮膚、皮下組織、肌肉等,藉由各種不同的縫合方式使眼皮皮膚與眼瞼板之間的連結而產生摺痕,故而形成雙眼皮。
縫/訂雙眼皮

優點:手術時間短、消腫快、恢復期短、無疤痕及術後不需要拆線。
缺點:六個月內容易縫線鬆脫而雙眼皮眼摺消失,或無法維持較久的時間。

縫合方式在現今有兩種常見方式,『點狀』的方式來呈現雙眼皮的眼摺,藉由三至四個點狀的縫合方式使眼皮皮膚與眼瞼板之間的連結而產生摺痕。另一種方式『訂書針』的縫合方式,是利用特殊的器械在眼皮上先釘出縫合雙眼皮的極小洞口(約3-4個),再使用縫線將上眼皮及眼瞼板做緊密縫合固定。因製造孔洞的工具就類似使用訂書針的外型,故有此說法,並不是真的有訂書針在雙眼皮的眼褶內 。
縫/訂雙眼皮 縫/訂雙眼皮

兩者雙眼皮縫合形成術,都是利用手術縫線以埋線法的原理,來讓眼皮產生摺痕形成雙眼皮,追求美麗的雙眼無疤痕、恢復期短、且自然,雙眼皮縫合埋線法是目前最推崇、最普及的手術方式,但仍須有個別性條件的評估。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