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拉皮整形 LIFTING

前額內視鏡拉皮
對於眼皮鬆弛造成雙眼皮眼褶不明顯的問題,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做個老化性眼皮手術就可以改善,但如果是前額皺紋多合併皺眉紋緊皺、眉毛下垂、眉毛與眼睛的距離短,這些情況只是把眼皮修除是不能真正解決問題的。要改善這種情形最需要的便是『前額拉皮』。

前額手術在現今以內視鏡併用五爪丁拉皮是適合改善此類問題的方法,其方式是在靠近額頭的頭髮內製造四個2公分的開口,這樣的開口是完全隱藏在頭髮裡而不會被發現。手術時在內視鏡的輔助下,將前額皮膚與筋膜充分的剝離,將下垂的眉毛、鬆弛的眼皮拉提至較高的位置,以可吸收材質的五爪丁做內固定。
前額內視鏡拉皮

這最大的效果是,將下垂的眉毛提拉到較高的位置,改善鬆弛的眼皮同時不會縮短眼睛跟眉毛的距離,且藉由手術的剝離將抬頭紋、皺眉紋及魚尾紋改善,最重要的是效果明顯持久,且疤痕是隱藏的。由於內視鏡的輔助,可以清楚避開顏面神經和血管,大大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手術後約5至7天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也不需住院,因此是目前接受度最高的手術方法。


五爪丁材料說明:
這五爪釘是美國Coapt公司(Endotine)所發展的高科技產物,成分是乳酸及果酸的聚合物(Polylactide),利用多點固定的原理,有更強的拉提能力,讓皮膚跟肌肉能穩固的固定在理想的位置,又不會有不自然的情形,大約半年左右等組織穩固的固定在新的位置之後,便會被吸收,並不會造成人體傷害。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