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拉皮整形 LIFTING

顳部拉皮
一般人都在35至40歲左右,開始出現明顯的老化,從皮膚的彈性變差、紋路變深,淚溝、太陽穴部位開始凹陷…等。當皮膚開始鬆弛時,臉部的外觀也隨之改變,像是雙眼皮眼尾的眼褶寬度變窄,眉尾的位子往下墜,容易有明顯的魚尾紋或是出現三角眼的問題,都是老化的開始。而想讓眼尾眼型恢復年輕時的樣貌,可考慮進行顳部拉提術。

顳部拉提手術是為消除或減輕魚尾紋。魚尾紋是由於眼輪匝肌(掌管閉眼功能的肌肉)長期收縮引起的動力性皺紋,位於外眼角外側,圍繞著外眼角呈放射狀。在顏面表情肌的外層與皮下脂肪間有一層強韌的筋膜,這層筋膜將臉部組織拖住,但隨著年紀增長這層筋膜的彈性會減弱,而顳部拉提術可以將這層筋膜重新定位緊實。傷口位在兩側額部太陽穴上方髮際內,做兩個3-5cm的切口,剝離組織的深度在肌膜下,往上往後方拉提重新定位,並切除多餘皮瓣組織,傷口大多埋於髮際內,進行縫合固定。

此手術除了處理眼輪匝肌外,並可同時改善較深的眼周紋路,矯正眉尾眉形、及外眼眥下垂的問題。
顳部拉皮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