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拉皮整形 LIFTING

羽毛線中臉拉皮
新一代的Quill 羽毛線,主要是使用可吸收性的PDO材質,用特殊儀器刻出固定的倒鉤,其角度與長度與張力強度都經過反覆驗証後,才可使用於整形美容上。運用此具有倒鉤的手術縫線,將老化受到重力影響而向下移動的顏面組織,達到拉提與年輕化的目的。
羽毛線中臉拉皮羽毛線中臉拉皮

一般的羽毛線的拉提術分為二種方式,一種是簡單型,適合用在35~40歲輕熟齡者,初步老化的肌膚狀況,另一種是進階型,適用於45~50歲,臉部中度老化下垂的熟齡者。

進階型與簡單型的區別微創拉皮的特色就是
簡單型採取埋入方式進行,只用局部麻醉,利用細小的針頭,將羽毛線線帶入皮膚組織後,抽出針頭的同時線材會有倒鉤的張力,可以立即產生提拉的緊緻效果,術後埋線傷口微小,恢復快速,縮短恢復期。
在於進階型較著重於皮下組織與骨膜間的剝離,將可能造成老化的沾黏全部移除後,再將羽毛線植入。而在前額及眉毛以及眼尾的拉提,則類似內視鏡拉皮術的原則,但其拉力與效果改善程度需視老化狀況而定約60~70‰,維持時效約1~1.5年。拉提時,另外對於中臉部新一代羽毛拉提術,需在鬢角邊的髮際內作小切口,將羽毛線先縫在入口處的筋膜上再植入皮內,將鬆弛的皮膚上提拉緊且懸吊固定後,再移除多餘的羽毛線,達到其向上拉提的效果,其因植入這個區域的神經、血管、唾腺管走向較為複雜,所以必須由具經驗的外科醫師執行較為安全妥當。
羽毛線中臉拉皮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