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醫學美容 MICRO COSMETIC

杏萄酸角質代謝
什麼是杏萄酸呢?
從字面上拆開來看,是取自杏仁酸和焦葡萄酸兩者優點,結合出來的杏萄酸煥膚療程。

「杏仁酸」大家應該不陌生,杏仁酸換膚是一種作用溫和不刺激,經現代生物技術萃取後的杏仁酸濃縮液與精華液可改善瘡桿菌、發炎性的青春痘,同時也可改善表淺性的皮膚暗沉及黑褐色痘疤色素問題。

「焦葡萄酸」同樣有著溫和、不刺激的特性外,因分子小與皮膚的親和力高,有著快速滲透角質層,並可直接深入皮膚底層。

「杏萄酸」兼具低刺激度及作用較深的優點,同時作用在表皮層及淺真皮層,
進行表層控油、調理角質及疏通毛孔,使粉刺不易生成,加上杏葡酸特殊的保水功效,可改善以往煥膚後容易乾燥、脫屑及皮膚紅腫等問題。對於有斑點問題、青春痘、粉刺或暗沉,甚至油脂分泌不均、想要讓皮膚透亮,都可以透過杏萄酸煥膚改善。

總結來說,「杏萄酸」具有以下特性:
.與皮膚的親和力高,易滲透角質層。
.能深入肌膚,發揮作用,卻不會迅速觸及痛覺神經受器,溫和不刺激。
.保濕鎖水,可減少換膚後的乾燥、脫屑及紅腫。
杏萄酸角質代謝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