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醫學美容 MICRO COSMETIC

超音波拉提
非手術抗老新選擇 超音波拉皮術
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將能量聚焦於SMAS筋膜層,在不損害其他組織的情況下作治療,精準的輸入超音波能量,凝聚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緊縮SMAS筋膜層,達到輪廓上提。

每位來診的人,醫師會依患者的需求建議適合的療程,不要有傷口、擔心恢復期太長者,可以選擇音波拉提,若是肌膚非常鬆弛,且希望效果能更加明顯者,則考慮手術拉皮。

針對肌膚的老化鬆弛,大多只能採用手術拉皮的方式,由於在過程中需切掉部分的肌膚組織,維持期較久,但仍有不少人對手術及術後的恢復期感到恐懼。非手術的音波拉提在台已風行一年多,人氣不斷,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作用於筋膜層,作用的位置與手術拉皮非常接近,沒有傷口、不需要恢復期,且範圍是全臉式的,與傳統手術拉皮的局部性不同,因此成了非侵入式拉皮的最佳選擇。

目前市面上非侵入式拉皮的療程,現今普遍運用為電波拉皮及音波拉提。
★ 傳統電波的導熱方式是屬於大範圍的熱能加熱,針對的層次面為刺激膠原蛋白生成達到緊實效果。 大多作用於肌膚的真皮層及淺層皮下組織,建議使用於改善細紋、表情紋等,但無法直達筋膜層。
超音波拉提
★ 超音波拉提治療,音波拉提的聚焦深度可深達皮膚筋膜層,作用層面較深,目前有1.5mm、3.0mm及4.5mm三種深度,目前市場上多使用為3.0mm及4.5mm二種深度, 針對同一部位,以不同深度的探頭施打,可分別作用於筋膜層、皮下脂肪層與真皮層,而產生緊實拉提及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操作的醫師也能依患者膚質狀況的不同,調整能量及間距,增加拉提的效果。

透過不同方向的拉提方法可以產生不同效果與時效性。對於音波拉提通常在足夠的刺激治療過後,明顯感覺輪廓向上拉提,大約一個月後膠原蛋白增生,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比以往更加緊實。

專業的施打方式、施打技巧、準確的控制力道、位置,都能幫助讓治療效果更快呈現出來,也能讓超音波擊發發揮到最大的功效,因此建議患者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讓超音波拉皮的效果更快呈現,也能做到很好的拉提效果!有助改善臉部緊實、頸部與下半臉的鬆弛,露出完美的臉部線條!
超音波拉提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