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醫學美容 MICRO COSMETIC

磨顏飛針
【煥肌飛針】
煥肌飛針的出針輕淺到0.1-0.8mm,能夠將皮膚老廢角質快速代謝,一次的效果等同10次人工去角質,而過程中使用的特殊纖細的微米針能將皮膚內閉鎖的粉刺、痘痘、不乾淨的髒污,因通道的打開而一併順道帶出。

不同於一般飛針、微針儀器,煥肌飛針儀除了能夠進行破壁吸收的療程方式,特殊的吸附式嘴頭,也能將生長精華液做快速吸附和垂直打入肌膚的動作。同時又有活化細胞生長,不須透過緩慢的吸收,就能有效的導入。搭配有效的精質液,育膚效果更快。
磨顏飛針

【磨顏飛針】
經膚況評估後的設定可調整深入皮膚的程度與速度來形成微小孔徑的刺激方式,產生微小創傷,使老化性肌膚產生修復機制誘發生長因子,進而使膠原蛋白生成,恢復肌膚彈性、改善靜態細小紋;做完後皮膚即會產生緊實感,皮膚自然生成膠原質,在操作過中,在皮膚微小孔徑形成之際,配合菁華液滴注於表皮,瞬間將精華營養液滲透至皮膚底層。

此外,對於不需要接受手術修疤或磨皮手術的淺性皮膚凹痕,磨顏飛針也是一項可採行的選擇。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