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醫學美容 MICRO COSMETIC

淨膚/柔膚雷射
淨膚雷射應用的原理,是以波長1064nm,是使用的是低能量的釹雅各雷射,『釹雅各雷射』採用改良式超平波設計,在治療時能降低疼痛及減少出血,是一種溫和的雷射保養療程,而銣雅各雷射光束能深入真皮層,藉由累積的光熱讓黑色素產生微爆作用,並同時刺激皮膚的機轉,來達到促進深層色素的代謝。淨膚雷射除了淡化黑色素外,還能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毛孔緊縮、降低皮脂分泌、改善暗沉…等,治療後修復快,不會有侵入性的傷口,是適合東方人皮膚的新一代美療儀器。

適應症:
表淺色素斑:老人斑、雀斑、曬斑…等
深層色素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肝斑…等
除刺青:清除藍、黑色刺青及去除紋眉

Q1.淨膚雷射之效能:
均勻膚色、透亮淨白
去除深、淺層斑點、改善穩定肝斑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縮小毛孔

Q2.淨膚雷射術前應注意什麼?
治療前一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避免過度日曬。
如果同時服用藥物或過敏及懷孕者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

Q3.治療時間需要多久?會痛嗎?
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只需約15-20分鐘(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 ,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會感覺像一小點一小點的像小熱水柱一般打入皮膚中,是多數人能夠接受的疼痛程度。

Q4.我需要多久治療一次?
需與醫師諮詢溝通後再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平均每3~4週一次,若有特殊需求並依照個人膚況做調整。

Q5.淨膚雷射治療後應如何照顧?
淨膚雷射治療後,會出現類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層的斑,術後會有局部皮下出血點的情形。可冷敷做舒緩,一般約數小時後即可消退。
治療 3~5天會有輕微搔癢情況,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居家照護只需加強保濕即可。
治療後7天內,禁止使用 去角質、A酸、果酸、高濃度美白產品及含有酒精成份的保養品。並加強塗抹保濕產品,增加皮膚的保水度。
避免直接曝曬陽光,使用防曬物品、遮陽帽或傘,並塗抹SPF30以上之防曬乳,加強防曬。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